☁️

当你成为了老托的人间体(托雷基亚X你)

这个奇怪的脑洞来源于前几天的一个梦,因为我真的梦见自己成为了老托人间体。😂(玩托雷基亚之眼走火入魔的后果)

一个小短篇(≧∇≦)


——————————-


随着巨大的爆炸,你瞬间被火焰吞没。


你没有害怕,只是轻闭双眼,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可是巨大的痛楚并没有如约而至,你瞬间被蓝色的光芒包围,当睁开眼睛的时候,一位蓝黑色巨人正用狭长又猩红的双眼戏谑地俯视着你。


“我为实现你的愿望而来。”他的声音充满了磁性,低沉又蛊惑人心,仿佛是来自地狱的邀请。


你再次睁开双眼时,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房间的天花板。你坐起身,摸了摸自己的身上,什么伤口都没有,你不禁怀疑那场爆炸是不是在做噩梦。


你是小有名气的美食博主,凭借甜美可爱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粉丝。但你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宇宙人杀手。美食博主只不过是让你看起来有个正当职业,不容易被人怀疑罢了。至于为什么做美食博主,那是因为你真的很喜欢吃。


该直播了,你把食物准备好,化了精致的妆,换上可爱的衣服,微笑着向镜头前的观众打招呼。虽然你很爱自己的粉丝,但是你也知道,可能在你的粉丝中,就有死在自己手中或者将要死在自己手中的人。毕竟你奉行不加班主义,这些事情也没必要去考虑。


珍珠奶茶真好喝,寿司真好吃。要是就这么死了,似乎也很可惜。


很快又接到了新的任务,夜幕降临,作为杀手的你来到了雇主指定的地点。


今天这个宇宙人有点难对付,不一会的功夫你便陷入了苦战,虽然你一直奉行打不过就溜的原则,但这个宇宙人像章鱼爪子一样的手抓住了你的脚踝,完全挣脱不了。


就在这时,你的掌心燃起蓝色的闪电,轻而易举地将那宇宙人灰飞烟灭。你惊异地看着自己的掌心,什么时候自己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了?


“不记得我了?”磁性魅惑的声音从心底响起。


熟悉的声音将你的思绪带回了爆炸的那晚,在那一瞬间自己遇见了这位蓝黑相间的巨人。


“你救了我?”


“我叫托雷基亚,现在我们是一心同体。换句话说,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为什么是我?”


“我是来实现你愿望的啊。”托雷基亚轻轻地笑了。


“我的愿望是死亡。”你多么希望得到解脱啊。在你的世界里,只有杀与被杀。睡个安稳觉成为了你最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别人杀死,必须时刻精神高度紧张。自从踏上杀手这条道路,就再也无法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了。仿佛落入泥潭,不论怎样挣扎都会越陷越深。


“这并不是你的愿望。”托雷基亚以人类等身大小出现在了你的对面。


托雷基亚轻轻地捧起你的脸,尖锐的指甲有意无意地在你的脖颈处摩挲。“现在你拥有了我的力量,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杀死了。睡个安稳觉不再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了。”


“一心同体以来,我与你的契合度出乎意料的高,果然我没看错人。”托雷基亚的话语里满带着笑意,将你揽入怀中。


“我要为你做什么?”你的头靠在他胸口的金色X型装甲上。你知道,托雷基亚不会平白无故地救下你。等价交换,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人类姿态下,身体的控制权都属于你。变身后的身体控制权属于我。”


得到托雷基亚的力量之后,再也没有杀不死的人,也再无被杀死的可能。


大部分时候,托雷基亚很安静,不会过多去干涉你的生活。托雷基亚也是个吃货,你们经常坐在桌前喝个奶茶吃个爆米花,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似乎生活也不那么枯燥了。


人红是非多,最近很多捕风捉影的谣言,造谣你和另一位男性美食主播有不正当关系,其实你只是和那个男主播合作过一期视频,并一起去吃了个饭而已。每天打开电脑,几万条男主播粉丝谩骂你的推特铺天盖地。


“一旦有不满意的事物出现,就会不假思索地露出敌意。”托雷基亚不屑地笑了笑。


“无所谓,反正镜头前的我,也不是真实的我。”你满不在乎地合上了电脑。走到玄关把粉丝寄来的一大箱零食搬进卧室,“一起吃吧。”


“跟你在一起还真不错,每天都有各种好吃的。”托雷基亚拿出一包辣条,津津有味地啃起来。


你隔三差五就能收到海内外粉丝的投食,或者是商家寄来的试吃产品。倒也算是足不出户尝遍世界美食了。


“其他的都是假的,只有美味才是真的。”说着你就开始拆那包螺狮粉准备去煮。


“能不煮这个吗?”


第一次煮螺狮粉的时候,散发出来的味道差点让托雷基亚熏晕过去。但你觉得虽然味道大点,但是很美味。


你不受控制地将螺狮粉又放了回去。“托雷基亚,不是说好人类姿态下控制权在我吗!”


“这次是例外!”托雷基亚表示当时说这话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螺狮粉这个杀伤性武器在啊。


“我想吃!”你用尽全身力气试图抓起那包螺狮粉,显然托雷基亚的意识占了主导,你被迫煮了碗豚骨拉面。


因为这件事,你一个月没理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出现在你的面前,手在你的眼前晃来晃去,你装作没看见他,专心地做手头上的事情。


托雷基亚都以为是他与你之间的连接纽带消失了,直到你再次煮螺狮粉他没有阻止的时候,你才决定理会他。


“你这人真无情。”托雷基亚捏着鼻子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你。


“彼此彼此。”故意地把坐在你肩上的迷你托雷基亚甩进了螺狮粉汤里。


地球上出现了一个光之巨人,名叫泰迦奥特曼。托雷基亚开启了话唠模式,开始讲泰迦小时候干了什么蠢事,又讲他爸泰罗干了什么蠢事,又讲到宇宙警备队的八卦.....


“托雷基亚,你最近话好多。我可以把你禁言吗?”


“要上了哦。”托雷基亚愉快地说,“终于可以夺回身体控制权了。”


你看着手上这个与托雷基亚胸前X型金色装甲一模一样,虽然从未用过,但下意识你就按下了开关,蓝紫色的雾气瞬间从变身器中流出来,变成眼镜后你便戴在了眼睛上。


一瞬间你感觉自己变大了好多。


“好高......”你看着脚下街道上的汽车,就像玩具一样。


“喂喂,别告诉我你恐高啊。”你要是恐高的话,托雷基亚的战斗肯定也会受影响。


你不恐高,只是突然变大了有些不适应。


你和托雷基亚的契合度的确很高,比如说听见泰迦一直喊什么羁绊什么伙伴,你和托雷基亚一样,都觉得这东西很可笑。随即一拳重重地打在泰迦身上,由于你和托雷基亚的情感产生了共鸣,这一拳的力量过于强劲、直接把泰迦打回了人间体。


“表现得不错嘛。”和你一心同体后托雷基亚的战斗力明显提升了许多。


变身后会消耗很多能量,这天你们吃了很多很多美食。


在一起久了,你越来越能理解托雷基亚的感受和想法。


你还是很不爽托雷基亚站在那里挑衅似的,任由泰迦捶打。虽然对自己也造不成什么实质伤害,但是没有人愿意让自己白白挨揍吧。


变身后的身体控制权是托雷基亚,但是那天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和泰迦的战斗中,你和托雷基亚踹倒了一座大楼,当大楼即将倾倒的时候,你注意到一个五六岁的长发小女孩正害怕地蹲在地上抱住头颤颤发抖。


那个小女孩长得和十年前被宇宙人杀死的妹妹很像。


你内心强烈的意识,夺取到了身体的控制权,你轻轻地将小女孩放在黑色的掌心,缓缓地把她放在安全地带。


“托雷基亚,你......”泰迦吃惊地看着托雷基亚救了小女孩,其实他内心深处也没有那么坏吧。


“哼。”你和托雷基亚几乎同时发出了这个声音。


正因为那时的你痛恨宇宙人,痛恨他们杀死了自己的妹妹,才决定成为一名宇宙人杀手。后来你发现,所谓的复仇毫无意义,杀死他们妹妹也不会复生。宇宙人善恶都有,可那又怎样?金钱至上,收了雇主的钱,就要灭口。杀手的这个深渊,你已经陷了进去,再也无法走出来了。


你的愿望,也许是让妹妹活过来吧。


人是不会起死复生的。


你情绪低落了好几天,托雷基亚怎么安慰你,也无济于事。


在一次虐完泰迦之后,托雷基亚没有直接变回你。而是向着蔚蓝的天空飞去,几秒的功夫就冲破大气层驶向太空。


这是你第一次来到太空。你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托雷基亚看你对宇宙中的一切这么好奇,把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了你。你仿佛像一只从鱼缸被放生大海的鱼,欢快地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


“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幅傻里傻气的样子。”托雷基亚笑出了声,“傻得可爱。”


最终战,托雷基亚知道自己可能会被泰迦的光线打爆,为了不让你受伤,在光线射向托雷基亚和你的那一刻,他选择了解除和你之间的连接纽带。


被蓝色光芒包围的你轻盈地落在地面,眼睁睁地看着托雷基亚在泰迦的光线中爆炸,星星点点的蓝色光芒随风飘落,直至消失不见。


你放声大哭。


即便你与他的纽带已经解除,你仍旧能够使用他的部分力量。至少,一般的宇宙人是无法伤害你。


又变成了孤身一人。你开始怀念托雷基亚在你身边的日子,虽然他总爱挖苦你,喜欢抢你最爱的零食,甚至为了不让你吃螺狮粉而抢夺身体控制权,但你真的很想他。他早就成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愿望是,与他相伴。


涩谷的十字街头,汹涌的人潮从四面八方穿过,你也在这其中默默低头走着。


当你抬起头时,你看到一个身穿黑白相间衬衫的男人,手拿一只蓝色气球,几缕蓝色的发尾随风飘动,一动不动地站在人潮中,仿佛是在等待着谁。


一路小跑躲开人群奔向了他。看到你的身影,他开心地笑了。你扑进他的怀里,他也紧紧地拥住了你。


“我的容貌和声音都变了,没想到还是被你认出来了。”雾崎将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抚摸着你的背,轻笑道。“本来还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识破了。”


“外貌再怎么变,灵魂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你笑着说,泪水却夺眶而出。“我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了,你一定要帮我实现啊。”


“是什么?”他明明知道,却还是笑着问你。


“和你在一起。”你真诚地看着他如同深渊一般的眼眸。


“愿意再次成为我的人间体吗?”


“我愿意。”


再也不会分开了。


—END—

评论(28)
热度(2611)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